答应各位的帝后同人曲在网易云上架啦!

分享翎音配音社的单曲《浮生辞》: https://y.music.163.com/m/song?id=1957516284&uct=u271HOHQTOtRh6mvw8NjQQ%3D%3D&app_version=8.6.70&sc=wmv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
期待已久的《清平乐》帝后同人曲终于在网易云上架啦 *:ஐ٩(๑´ᵕ`)۶ஐ:*大家可以走链接也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《浮生辞》-翎音配音社。创作不易,各位姐妹快来支持一下 ୧⍢⃝୨

《君未语》

​作词:本人

​作曲:银临

​编曲:灰原穷

​演唱:翎音配音社-木清缇

​策划/MV剪辑:柏木智久@爱江的智久啊 

​后期:杨淙杰(北京暖调录音棚)

​填词原曲:《浮生辞》(开放性授权)

​(下面是静心为第一首填词作品发行的碎碎念😝)

​首先非常感谢策划的喜欢,当时《君未语》的填词是静心即兴创作,真的没有想到会有出歌的一天。还有感谢翎音小姐姐木清缇的献声(我在歌词排版的时候把清打错了😭还有排版时间轴做的有点拉•́‸ก我的锅我的锅)

​其次《君未语》经过了三次修稿加一次改填词版子,对这篇词真的倾注了太多感情。开始时想着用短短几行句子概括帝后一生的情感历程,后来发现抒情性不够,便改成了以丹姝视角写回忆,时间定格在嘉佑八年赵祯驾崩,从开始便是诀别的忧伤,再慢慢随着《浮生辞》的曲展开回忆,最后高潮起,正应嘉佑八年的那个指心无言的夜晚。虽然这篇填词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是其实出来的效果超出我的想象,希望各位喜欢❤️

​最后因为这首歌的上架,我也是一个正式的新晋小词作啦^ω^公开接稿中,擅长的词风是古风抒情向(当然现风和其他风格也有尝试过)有想约词稿的友友可以联系鸭,前三稿免费վ'ᴗ' ի(先词后曲或先曲后词都可)

评论(7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何故离之静,只因心已殇……

© 静离心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